Saturday, May 28, 2011

CONGRATULATION

我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了

很久不曾如此迷惘了


我好累

好累好累

待在這裡

我不快樂

一點都不


剩下的只有孤單和無力

沒有人能救得了我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自己想要的未來

沒有辦法回頭了

只好這樣走下去


沒想到

終究還是變成了我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恭喜

我又再度把自己關起來

我曾天真的以為

這次真的可以

但是

我又敗給了自己


我想說的

只有對不起

對於那些被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傷害到的人


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再漠視心裡的聲音

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假裝我很快樂

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克服我的恐懼

很抱歉

最後 我還是只會自私的考慮到自己


我想

我的確印證了

我是爛人

這句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