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心疼你的過往

那是你的過往

但在我心裡是很複雜的情緒

不是在意你的過去

是心疼你的過去

你應該可以過的更好的



問起你的過往

是要你勇敢面對

可以面對我

也可以面對我們的以後



不是因為寂寞

不是因為一時衝動

不是只為生理的需求就去愛

像我珍惜你一樣

想好好的愛著你

小心翼翼的



我不是一個

隨便愛愛就走的人

每天都跟妳說愛你

是要你勇敢



我愛你

就讓時間去證明

2 comments:

- J.Y - said...

u bully my sister , i will kill u ,bro ...
hahaha ^^
I bringing my best wishes to u 2 ...

Sying @ Bao said...

haha~ he no dare to bully me de~
only i wil bully him! haha!~